双黑天雷!cb我喜但是cp天雷!爬了 lof低浮出 泥塑森右推 合集一大半都是我给老板找受害者的故事 不准骂我sfw 我与sfw不共戴天 饭去合集里看 取消了tag

食腐紫苏

与谢野进医院帮工时才十一二岁,她听闻医院里最聪明的医生有一双紫罗兰色眼睛和神经质又性感的细长手指,他上手术台时冷酷得不像人、在休息时在吸烟室里出没,那只善于讽刺的利嘴在这里充满烟草辛味、夹烟的手指和湿漉漉的下唇却是甜的,掠过那些因战争而无事可做的太太小姐们的发梢。每个护士长都有一个崇拜者,无人明说,但与谢野心知肚明那是谁。于是在另一次换药时她没有接住护士长递过来的手巾、她把它摔到血迹斑斑的地上。让她们惊恐愤怒去吧,她不要让森擦掉手上的污渍、他本就应全身沾满血腥。护士长们只能听到他甜蜜的语调、却选择自己戳瞎自己——看不见那冰冷冷的一对眸子。那是创造死亡的人,打量要解刨的尸体的目光可能都要比打量她们的高级些。在无数个雾霾天的下午森鸥外切好一块西冷牛排,铺好磨碎的盐花和干无花果、把罗勒叶整齐开出四瓣来。乐于举起叉子一端把一块四四方方的肉填进与谢野嘴里,与谢野就把肉狠狠地嚼出声响、后槽牙扯得酸痛。把一盘不淋酱汁的肉吃得干干净净,再在森鸥外走后全都吐掉。她头昏昏沉沉搭在水池边,在下水道里闻见酸梅豆角的甜味、铁锈的臭味、森上周划了脖子的死人血味——还有一点温柔得让人想哭的香味。他在肉里放了白兰地,与谢野心知肚明。

评论(5)
热度(1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罐装金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