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天雷!cb我喜但是cp天雷!爬了 lof低浮出 泥塑森右推 合集一大半都是我给老板找受害者的故事 不准骂我sfw 我与sfw不共戴天 饭去合集里看 取消了tag 自从不画赛璐璐平涂整个人精神气都没了

我写的太森是每一种最坏结果的集合和具现化…更多的是出于恨意而非其他的什么,就连羁绊也是这恶毒的情绪带来的。他们想要也只能拉拽着对方一起跌进深渊里。

福森就不一样了,森鸥外可以是一个刻板的名词,可以是一个教化的印象,可以是太宰治的恨、也可以是横滨的暗,可是在福泽谕吉这里他永远鲜活。即使是活着的那森鸥外死了,森林太郎的手却永远触在福泽的脖子上,像是要扼死他又像是要拥吻他。

评论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罐装金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