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天雷!cb我喜但是cp天雷!爬了 lof低浮出 泥塑森右推 合集一大半都是我给老板找受害者的故事 不准骂我sfw 我与sfw不共戴天 饭去合集里看 取消了tag 自从不画赛璐璐平涂整个人精神气都没了

我是尖锐的芒刺,刺穿夜莺的心脏。

我是湿冷的雾气,让阴暗笼罩天幕。

我是恶毒的咒语,所有厌恶的人都不得善终。

我是冰冷的手枪,自出生就击碎一切喜爱的事物。

但是倘若你肯用一片真心待我,我又会是你柔软的织锦,你芬芳的玫瑰,是六翼天使圣洁的祝福,是外婆编织温暖的毛衣。

只是你怀中一个小小的甜美的情人,仅此而已。

评论
热度(14)

© 罐装金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