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天雷!cb我喜但是cp天雷!爬了 lof低浮出 泥塑森右推 合集一大半都是我给老板找受害者的故事 不准骂我sfw 我与sfw不共戴天 饭去合集里看 取消了tag 自从不画赛璐璐平涂整个人精神气都没了





Nick从走廊里进来——拿着一杯美式咖啡和一杯热可可。他的小兔子喜欢吃甜的,拒绝苦味的小孩子舌头。他调侃Judy再吃下去会变成Clawhauser一样肥,成为一只肉嘟嘟的兔子……那可不是什么好事。虽然他没什么意见,不过对Judy自己来说一定会是件不小的打击。你知道的,姑娘们都喜欢苗条匀称的身材不是?不过最后也只好放弃,Judy以兔子爱糖分天经地义为由回绝了断糖的提议。

Judy刚帮他收拾完乱糟糟的办公桌,整个兔呼出一口气跌进转椅里,然后一蹬腿看到了Nick。她接过杯子大口喝起来,一边抱怨着他的桌子简直有如宇宙新星黑洞乱的爆炸。Nick悄悄的看着旁边的Judy,小兔子喝着巧克力腮帮子鼓鼓的,身上还有一种小兔子的甜香气,肉肉的兔蹄捧着马克杯像是要被可可的热度融化。


于是他突然一低头,给了Judy一个长吻来堵住那张喋喋不休的控诉他生活习惯的小嘴。啃上兔子的小豁唇和柔软的嫰舌像是咬上了一块布丁,浑身更是柔柔软软的。一长串杂音过后Judy才喘过气来,害羞的兔耳朵不停乱抖兔蹄不停乱蹬,小兔子的眼睛湿漉漉的睁着脸颊发烧。


Nick心情大好,趁对方把防狐喷雾喷出来之前就拔腿一溜烟跑了。


Nick:今天吃到了傻萝卜味布丁,真素开熏蛤蛤蛤—








隔天,Nick来到警局。刚坐稳突然听到身后熟悉的声音响起。「不谈蛋白质,你喜欢吃什么水果,Nick?」




这可是个好问题,他知道他的小警官一定又在打什么报复的鬼主意。「那么草莓?」他认真想了一会后回答。


一段时间的沉默后。




「Nick。」

他转头刚想问,干什么?






结果Judy的肉嘟嘟的小嘴唇就堵了上来,两只不安分的小耳朵摩擦他耳朵尖上的毛。Nick狐狸的小小獠牙间感觉到Judy的嘴里含着什么推送进来——是个散发甜味的硬质。他在一段时间的亲吻后松嘴,问她,那是什么?

得到的答案是一块草莓味的硬糖。






这样你以后每次吃到草莓都会想起我了,牛奶味的小兔子说着开心的和自己蹭了蹭鼻子。脸上笑的比昨天的Nick还要狡黠。







……












乡下蠢姑娘真可恶又可爱,我一身撩妹本领却反被撩,日哦。



狐狸红着脸庆幸对方什么都看不出来。

评论(7)
热度(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罐装金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