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天雷!cb我喜但是cp天雷!爬了 lof低浮出 泥塑森右推 合集一大半都是我给老板找受害者的故事 不准骂我sfw 我与sfw不共戴天 饭去合集里看 取消了tag 自从不画赛璐璐平涂整个人精神气都没了

话说我虽然是很喜欢这种“人格上破破烂烂不太行 看着好像最正常有希望康复但其实是最没药救了的那个(自己某种层面上很清楚)”但是这种条件是要后天被失调/高压环境和个人被迫得到的神经质而强迫出来的才好,我对于先天就有点broken的小孩没什么特殊情感……顶多觉得她/他好可怜哦,应该被人用绝对的暴力来重新建构三观这孩子才勉强可能还能有点救(。


顺便一提前者我绝对不会想看到他正常回来,碎了的镜子就是碎了,你要爱它就不应该那样残忍地把碎片勉强地塞回去让它摇摇欲坠、你应该用布包起来去抱住那碎玻璃才对“无论你的形态变成什么样子 会让我流多少血 我也还是愿意抱紧你”  他的好在那里,坏也在那里,你要爱他就要能冲着刀锋对他拥抱。

评论(3)
热度(6)

© 罐装金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