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天雷!cb我喜但是cp天雷!爬了 lof低浮出 泥塑森右推 合集一大半都是我给老板找受害者的故事 不准骂我sfw 我与sfw不共戴天 饭去合集里看 取消了tag 自从不画赛璐璐平涂整个人精神气都没了

这就是极致的过激phsyco love啊!
社长能从杀戮行为中找到快感,而这样的他现在却要敛起衣袖说我想做个好人,那么暴力和黑暗面还是要有人来承担。除了真正的他和乱步需要讨伐的恶人呢、在和平的日常里那份阴暗的情感和冲动又要付诸在什么上面呢。
那当然是付诸于老板👌将自己唾弃的暴力和冷漠全塞到森鸥外身上就好,反正他乐意,他也是最佳包容这一切无法被别人接受事物的人选。但是又一天社长说这次我真的要做好人,我是正义使者,我没有阴暗面,那老板肯定要生气要骂街跳脚。二十八岁的森鸥外容纳着三十三岁福泽谕吉所有不能被正义容纳之恶,福泽谕吉抛不掉组成他这个人的阴暗面,也就抛不掉他。可是现在他说这一切都不存在,直接等于否定了他这个人,否定他的正义,否定自己老板在他心中的存在证明,更不用谈价值了。
那森老板肯定是要生气的。
社长也很气,说了同盟就是我们已经绑在一起了。同盟是什么,这个词是比婚姻比爱情更加恐怖更加浪漫的血与血染出的链锁,它紧紧地扣住森鸥外和福泽谕吉让他们万般纠葛却又回到起点。但是早在这同盟关系之前他们其实就已经是绑定了的,森鸥外默默地在福泽谕吉心中占有了一席带着恶意之爱的空地,可是社长觉得真正的绑定是从同盟一词被宣告开始,他就也要森应着他的想法行事,我认为是残忍的,你就绝对不许做。这样的想法你可以叫它爱也可以叫他控制欲过强。他要让森鸥外依着他的想法做事,绝对不能和他背道而驰,否则他就会觉得森鸥外迟早要离他而去。
而老板我也说的很明白了,所以这两个人完全就是在气不同的事情,但是哇靠,品品这对话里的潜台词……

“你要是敢跟我对着干我就跟你恩断义绝“
“你要是敢跟我恩断义绝我就要你的命”

各位,双首领is rio。

评论(2)
热度(1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罐装金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