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天雷!cb我喜但是cp天雷!爬了 lof低浮出 泥塑森右推 合集一大半都是我给老板找受害者的故事 不准骂我sfw 我与sfw不共戴天 饭去合集里看 取消了tag

……这是限定公开的消极推(不)
在这里就随便发啦,又不是qq那边。



就,总觉得身体越来越不太行了。和以前不太一样、以前的我再怎样也不会有这种、闭上眼睛依旧天旋地转到想要呕吐的感觉的,还有这种从后脖颈脊椎那里传来的酸麻电流感,还有很久没出现的抑郁感,从胃部蔓延开来的酥痒的沮丧感无趣感、觉得人生都没有任何意义的这种感觉,它甚至会在你最快乐的时候毫无征兆的降临。甚至还有突然间像卡壳的机器一样顿住无法活动的状况、全身麻掉这种情况也在睡觉时出现了三四回。上两周请了三天假、心情最近也一直不太好。记了几篇很消极的日记,就当是心理观察记录、也是抱着“啊如果哪一天我被送进医院里了还能通过这个监视我的病情吧”的心态记下来的。最近感觉不到快乐了,就很吓人啊、明明笑着的但却心里总有一个声音大声叫嚣着“这不对”“这很无聊”,然后我什么情绪也没有办法穿搭给自己了。

之前和妈单位的阿姨们的孩子一起去医院体检,查到我那里时医生告诉我去另外一个楼拿一下单子、走着走着发现去这里的似乎只有我一个。突然想起来之前趴在桌子上做的梦,我跳进湖里去救男友、可是我刚跳下水就发现他游到我看不见的地方了,身边的废荷也消失游远了,刚想爬上旁边的船告诉同学们我不找他们了,发现同学都走了、没人等过我。

幸好不是什么大事……还是我的慢性支气管炎,老毛病了。但是医生说最好接受保守慢性治疗,一个星期要去一次医院。



如果不根治不重视的话很可能会变成什么扩张掉的肺、不仅会经常肿发炎还会咳血甚至没办法好好说话了。说的很吓人,我从来都以为在我的人生中疾病大概也止步于我有些时候的无病呻吟就是了,我以为没有人会出现这种小说里的剧本,更何况是一个很偷懒的女高中生。但听到这种话之后我只感觉很生气。



讨厌死了,那不就是连歌都唱不了了。



但是我并不害怕,不如说我感觉消极地轻松了不少?我可能下一刻就再也无法好好的正常生活下去,正是因为这样我才能够燃烧自己的时光和生命来创造更多的东西、没人能指责我,因为这是一根随时可能会熄灭的仙女棒绽放出的花火呀。

没用火柴举例子是因为火柴熄灭了也就是烧尽了,它就死掉再也不存在了,而我就是燃尽的仙女棒,还留下空虚无用的躯壳和想要再一次被点燃的心,可火药已经燃没了。





今天也忘了好好吃饭……很对不起我自己,不过吃不吃饭大概也和肺没一点关系吧。

可乐被妈晚上走的时候拿走了,生气……虽然喝可乐不好但是可以滋灌心灵啊,这样我不就只能喝点酒了。















没人关心是一种幸福。
无论是被谁。






只有孑然一身才能真正创造出更多的东西?

但是大概永远也无法进步了。

评论
热度(2)

© 罐装金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