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天雷!cb我喜但是cp天雷!爬了 lof低浮出 泥塑森右推 合集一大半都是我给老板找受害者的故事 不准骂我sfw 我与sfw不共戴天 饭去合集里看 取消了tag

如果可以的话,请让我做一个在战场上战死的人。我可以端住枪迎接灼人的炮火,我生的平凡而死的光荣、拖着中弹的身体扯着被撕裂般声线的喉咙狂笑、在火光笼罩我的最后一刻大喊出声音来,“为了祖国!”

我不想成为活下来的人。

我不想成为那个站在朋友的冰冷墓碑面前沉默不语的人、那个在追悼会上被人们称为“幸存者”的人、那个成为了战争的代名词的人、一个活着的人,背负着沉重的血泪与荣光、骂名与赞扬。

请让我生的平凡而死犹光荣。

评论
热度(9)

© 罐装金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