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天雷!cb我喜但是cp天雷!爬了 lof低浮出 泥塑森右推 合集一大半都是我给老板找受害者的故事 不准骂我sfw 我与sfw不共戴天 饭去合集里看 取消了tag

“喝点甜白,然后就着它吞下十颗胶囊。”





他的日子永远过的像是乱了套。

刚被森鸥外捡回去那会太宰治就养成了一觉睡到下午的习惯,晚上却精神又清醒。地下城的清晨从傍晚开始,黑夜里的血腥气和恶意太浓重,你想睡也是睡不着的。闭上眼睛吧、太宰君,森这么对他说。他却反而捂住耳朵,然后把眼睛睁的老大,似乎是闹别扭似的非要把一切众生尽收眼底。

饭都是森自己做的,太宰吃腻了就点外卖。幸而医生的洁癖改不掉,诊所里一向很干净。血污和腐烂的食物被扔出去,死人胳膊有时候也会参杂其中——反正这个偏远的鬼地方不会有大型可燃垃圾丢弃日。森鸥外身边常年弥漫着消毒水的气味。物是人非的后来太宰给他亲自喷上香水,人前用潘海利根的鹿首、床上却还是灰色法兰绒。他总是不小心啃上森的脖子,每每却都要刺出血来才好,而森也总是对他一再纵容。“随你喜欢”的尾音还没有发出来太宰就继续对他发起攻势,短促压抑的呜咽就从森的吐息中窜出,听起来是要哭了一样。太宰就继续加快速操/他,把他搞得浑身发烫、粘腻又湿软。他用舌头和手指把冷冷淡淡溢出药水味的男人钉上玫瑰香。

评论(3)
热度(37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罐装金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