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天雷!cb我喜但是cp天雷!爬了 lof低浮出 泥塑森右推 合集一大半都是我给老板找受害者的故事 不准骂我sfw 我与sfw不共戴天 饭去合集里看 取消了tag

马企POM私设脑洞、ooc预警、怕触到圈内太太雷点就不打tag了、更不想让低幼化的部分圈友看到、谁爱看谁看到吧,随便你们了。


pom相关


心中队接纳新兵的顺序:


队—>kowa—>rico碳/Manfredi and Johnson—>新



skipper最早带回来的是kowa、在战争结束的最后一刻他荣升了上校军阶,而年轻的战争狂热者找到了美国北部湾地区一所俄籍孤儿院里的一个天才。这时队24、kowa18、介于儿童和青年之间的尴尬年龄。


仅仅两年后战争又一次爆发、短暂的安稳日子就这样暂时结束。kowa被skipper带在身边来到了西部战场、skipper在那里收获了两位有用而深得他心的部下——Manfredi上尉和Johnson上尉。kowa20岁生日刚过、而他并没有任何想要加入军队的念头。一次收复失地的行动中skipper发现了19岁的rico,这片已经不再美好化为焦黑的原住民土地上唯一还顽强活着的生命、疯狂的年轻野兽。三年后战争再次结束了、可谁也不知道它何时会再次被打响。在战争中skipper失去了他的两个部下——在一次他的失误中永远的化作了战争遗骸上的灰烬。这份巨大的打击使他不再招揽新人、而kowa23岁,名义与实际上都是skipper的副官参谋长。rico22岁、我们勉强叫他打手吧——毕竟skipper指哪他打哪,是至今为止所有与skipper交好(和交好过)的人们中,第二个会无时无刻正大光明地坦诚承认自己对skipper的喜爱的人。(第一个是hans、但是万恶的ex这种生物我们就暂且不论)skipper自身29岁、奔三是秒秒钟的事。

rico的心智依赖着skipper、他非常喜欢他亲爱的队长。他对skipper较多的是亲情、但有没有爱情呢……。这也是不一定的事情、不过在rico心中这两者似乎没有什么差别。所以说不定这也是爱情呢——?总之我们都知道——爆破鬼才离不开战争狂人,疯狂的炸弹找到了可以控制住他的引爆遥控器。而这一点对kowa则是部分适用,kowa在旧日四人组(skipper、kowa、rico和Manfredi以及Johnson)中最早来到skipper身边,他将他那份执着的感情怯懦的藏匿在心底最深处。他甚至发明过让人失去说梦话能力的药物、虽然实际上他从未说过梦话。他将他对于skipper非朋友或师长的这份、带有占有欲的暧昧憧憬,认为是一种对skipper的侮辱。他中途甚至差点想要下定决心离开skipper身边、可最终在skipper极力挽留和看清自身的情况下还是留了下来。kowa从此知道他对skipper的这份情感无法改变与磨灭、只会像是一根长进血肉里的糖蜜尖针般带给他甜美与痛苦。看清自身状况的他决心要沉默的陪伴在skipper身边,也算是弃疗了。让单方面的情感成为自己的上限——他不允许自己再要求更多。他的告白大概会在他可能再也无法与他的队长相见时来到、轻而清晰的从嘴边擦过——“我爱你。”然后话语融在了风里被带向远方、见证了科学家与他的队长的永别。





五年后skipper34岁、kowa27岁、rico26岁,而skipper突然从以前战场上的熟人那里得知敌方依旧没有放弃对这个国家的打击、我方友军中有一名英籍黑手党头目,在即将被围剿时将他的侄子交付给了这位军人、而现在他又将他委托给了skipper。经过一系列的转交、18岁的private来到了skipper身边。skipper很爱护这个英国小男孩儿——不知道是不是国籍的关系(还是身份?或者年龄?)、他让他和他们一起行动、却丝毫不让他接触到无秩序的黑暗面。private因此对很多事情有巨大的认知空缺、例如他知道如何漂亮的将他们的死对头打得落花流水、但他对枪打出头鸟与暗中报复这种事情毫无概念。让private时不时觉得出任务是游刃有余的事情,他们说不定连世界都可以攻下——之类的。

private被kowa和rico友好相待、但是kowa在一开始并不欢迎private。他并未料到skipper会时隔五年再次带来一个男孩儿、而private被带来时和自己刚刚来到skipper身边时的年龄一样——青涩的刚刚成熟的男孩、十八岁的新兵。他能从private身上看到与过去的自己完全一致的影子、又能看到与自己完全不一致的东西。private对skipper怀有的感情他在熟悉不过了、但是private却与他不一样——kowa将他的爱过早而草草的打上了【无疾而终】的标签、他将爱情中的占有欲提出丢弃、留下了那份守护住一个人的辛勤。往好了说是智慧、往难听说是怂。而private从未放弃过占有欲——虽然他明知那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他从未放弃过要真正的追求这个强大勇敢、温柔而决绝的男人,总有一天要让他变成自己一个人的队长。这种决心对于年轻人来说少见而可怕,所以private切开看也挺黑,也有可能只不过是年轻人的冲动罢了……?谁知道他能撑到几时呢,日子还长着。









但总之、人人都爱skipper的充满友爱与醋味的修罗场(不)、今天也在好好的运行着。

评论
热度(2)

© 罐装金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