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天雷!cb我喜但是cp天雷!爬了 lof低浮出 泥塑森右推 合集一大半都是我给老板找受害者的故事 不准骂我sfw 我与sfw不共戴天 饭去合集里看 取消了tag

自杀的美学(3)1

放下手中遍布密密麻麻字痕的稿纸,将一旁堆积如山的纸张与纸团轻盈拢过盖住自己的手臂。咖啡已经凉透了、散发出冰冷的苦味。海滨城市的天气依旧灰暗阴霾透着令人窒息的湿润水汽。

长呼出一口气后最后一次提起钢笔、用漂亮的铜板印刷体在泛黄的纸浆制物上写下句子。将其对折夹拆几下、知识制作的武器结实而脆弱。你把枪口对准太阳穴感受着凹陷下去的寒冷温度、皮肤与肌肉。


屋角的老式留声机终于停止了转动、它一刻不停的吱嘎作响声终于被一声物体分崩离析的清脆乐声打断,你扣动了扳机。



于是灵与肉一起倒下了、带着温度灼烧出的擦伤、一个红色纹身。纸做的武器飞快燃烧起来又飞快的熄灭、没有点燃除自身外的任何东西。在小小的一片火光中透出燃尽的易燃物下被熏黑的枪管、从艳红迅速变为焦黑灰烬的话语。









【I just want some warm】

评论
热度(11)

© 罐装金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