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天雷!cb我喜但是cp天雷!爬了 lof低浮出 泥塑森右推 合集一大半都是我给老板找受害者的故事 不准骂我sfw 我与sfw不共戴天 饭去合集里看 取消了tag

世间哪来那么多纷扰

我想画什么就画什么、想些什么就写什么。不需要一群世界警察围着我屁股后面转。


以后也不想再去看那些什么长篇大论的帖子和调色板什么的了、看完自己更心累。


我想要写什么我就写、我想去看看谁的画我就去看。不用提醒我说什么哎呀这种文章题材不好啊政治不正确啊、什么你居然喜欢这个画手来来来我和你说说她以前有多少黑历史抄素材……


滚滚滚、不听不看。我爱怎样就怎样、我喜欢谁就是喜欢谁、讨厌谁就是讨厌谁。我有能把握好这个度的能力、又不是三岁小孩了用得着你在我耳边支支吾吾?我凭什么要被世俗和大众的道德感扣上沉重的枷锁?凭什么大众喜欢谁我就一定要喜欢谁大众讨厌谁我就一定要讨厌谁?



天高皇帝远,
不如喝茶去。

评论
热度(3)

© 罐装金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