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天雷!cb我喜但是cp天雷!爬了 lof低浮出 泥塑森右推 合集一大半都是我给老板找受害者的故事 不准骂我sfw 我与sfw不共戴天 饭去合集里看 取消了tag

#关于我这个人到底能够恶劣变态到什么地步#
#关于播客的二三次元理想形象与现实以及粉丝的过度依赖完美化与脑补#









二次元和三次元的形象是有差别的、请不要对一个人报以太大的期待。


这点我当然懂了、怎么会不懂呢。我可是爱着他的一片薄雾——我当然再清楚不过距离感与差距现实的问题。


可是我不会悔改的、我死不悔改。



我会一直疯狂的爱慕他、我想像影子一样融化在他背后粘稠的阴影中窥视他、我想要远远的看着他——不漏出一点声息、当个stk真好、太棒了——




我都已经说服了我自己如此疯狂的敬仰着追随着亲爱的先生、即使有一天网络上被人们完美构筑的形象如光影碎裂般塌没我也会找到出路,要么干脆果敢的抽手离去、但更大的可能性我会继续窥视他。我一点都不怕什么形象崩塌,这就是所谓问题发言、已经脱离了作品的问题发言、但它绝不幼稚可笑轻易被人打破,这份爱在我心中早就像是融化的基岩不可碎裂。










因为我是个变态。
跟踪狂偷窥狂变态。


这种stk的执着那些不小心跌入坑里的女孩子、像是墙头的草或是过往的云烟,她们怎么会知道她们又怎么可能做到呢?次元壁被打破、虚幻真的成了虚无、女孩子们嚎啕大哭——可我依然冷静的站着。所以不用劝阻了、我爱他,这句话是我心中无声的尖叫、不要试图用老生常谈的口气说教我——我听不进去你的话,我的听觉已经被爱意的糖蜜夺走了。













今天也疯狂执拗毫无悔过之心的做好一个变态的本分呢、罐装金茶。

评论
热度(3)

© 罐装金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