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天雷!cb我喜但是cp天雷!爬了 lof低浮出 泥塑森右推 合集一大半都是我给老板找受害者的故事 不准骂我sfw 我与sfw不共戴天 饭去合集里看 取消了tag

【TLD】【HAH】【性转注意】【ooc】
漂浮植物之家(Floating plant home)
















“所以,这就是你养的那个小东西?”

“——戴维娜、谢谢,海伦娜你和亚利桑黛拉这个样子注定一辈子养不了小孩。”

“连饭都做不好的大小姐没有资格这么说我们。”



安东尼娅把端着的茶放下,迅速口头制止了正在玩弄小女孩头发的金发女人。“小孩子不是宠物海伦娜、先明白这一点,至少我的小姑娘不允许别人随便揉弄,让亚利桑黛拉的手从戴维娜的发辫上离开、就现在。戴维娜——来过来喝点茶吗?”



红毛的小兔子慌忙跑过去捧着加了热牛奶的红茶一小口一小口啜饮,戴维娜虽然早上被安东尼娅告知说今天要来几个对她蛮感兴趣的客人、但一上来就被人按着抓头发是她始料未及的。“说到底,”安东尼娅的语气愤愤不平。“你们又抽什么风突然想养孩子?回去画画你那位金发女郎的画儿还不够你们消遣?”她站在椅子后面,轻柔有力的抓拢一缕缕柔软的红发、将被搞乱的发型重新拆散编起。


“你养了个小姑娘、而韦克菲尔德她们也已经有孩子了。”海伦娜嘟囔一声、拿起加了淡牛奶的红茶一边晃悠一边看着杯里的图案发呆,而杜普雷小姐正不情不愿的放开了戴维娜最后一缕红发。

“那倒是,那位甜心和她的德国姑娘过的一直那么美好。”





——————————————————



“你觉得是黑发还是金发好看?”

海伦娜刚把当老妈子上瘾的安东尼娅和红毛抖抖小兔子打发走、长叹出一口气把客厅的门关上。“嗯?什么?”



“没什么、我在说我们的猫。”亚利桑黛拉把头专注地埋进奶茶杯里。


哦,她们的猫。海伦娜点了点头,年初的某一天亚利桑黛拉回来的比平时还要晚的多、怀里勉强的箍着个活物——毛茸茸金灿灿的。在海伦娜花了一个多小时把亚利桑黛拉身上的猫毛清理干净后、她给猫上了一碟子牛奶。然后在两天后她和亚利桑黛拉带猫去医院治疗呕吐、却被告知猫不能喝牛奶的回程路上,她认为她们可能真的不适合养除了彼此以外的活物。

但猫还是留下了、努力的顽强的居然还活着——即使在亚利桑黛拉给它喂过了一颗泡泡糖之后。没有名字、海伦娜和亚利桑黛拉都只是叫它猫。可猫甚至现在还怀上了小猫仔,这使得海伦娜整个人突然陷入深深的沉思——她们的猫都有下一代了、约翰娜的孩子最大的都已经上学了、发誓一辈子永不结婚的安东尼娅养了个红头发小女孩儿。只有她俩还这样、像无尽头的河水中两片互相拉扯的孤独浮萍。

她想亚利桑黛拉也许是想要巩固这段虚无缥缈的感情的、她不断创造出她们回忆中爱情切实存在的证据,一只猫、或是一瓶花氛香水小礼物、还有一些不易消除的吻痕。她知道她可能是在害怕——生怕身边无根的这棵浮萍有一天抓不住了飘向了远方、留她一叶孤零零的叶片渐渐腐烂——看哪、那棵植物是患上了相思之疾才枯萎在了泥水里。




黑发还是金发?


亚利桑黛拉叼走她手里的松饼,暗红色的口红擦到了她的手背、痒痒的触感弥漫开来,她混沌的大脑里却突然想起刚刚追问未果的问题。



“那就金发、金发像是她的母亲,眼睛要绿色、能藏匿一片密林的幽绿。个子不要太高、性格最好乖巧、却也不失高傲——我希望那孩子的母亲看到了这小东西能够一下子想起她的爱人,好让她在爱人某天残忍离去后还能有一个活生生的寄托,能有一个代替她继续拉扯她不沉入水底的人。”









视线对上那双狐疑的蓝眼睛,爱诗顿小姐不慌不忙的把脸凑近了亚利桑黛拉粘有松饼屑的嘴角。


“哦,我在说猫。”









那是一个弥漫姜糖味道的安定的吻。

弥漫在喧哗而安静的承载了她们二人的池塘里。


评论(1)
热度(9)

© 罐装金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