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天雷!cb我喜但是cp天雷!爬了 lof低浮出 泥塑森右推 合集一大半都是我给老板找受害者的故事 不准骂我sfw 我与sfw不共戴天 饭去合集里看 取消了tag

【TLD】【主KW】这块烤麸不太冷(2)【医生组】

「你教我如何使用枪,我教你法语,这买卖很划算。」


「抱歉John,你不能去学那玩意儿。」




「那如果我说我一定要这样做?」


kaufmann低头审视眼前的局面。wakefield,那个被自己前几天救下来的小孩。皱着拿出了一大摞现金用那仍旧带有一点婴儿肥的小手拍到桌面上——天知道这孩子哪来的钱。然后张口要求自己接了他的委托做了那帮杀死他如同兄弟般好友的人。那天他看到的三个人kaufmann认识,本地和警局挂钩的假职警真黑帮,势力很大。他不会接这个委托,大部分并不是因为他畏惧那个小小的地方势力团伙,而是单纯的不希望做出这件事——他总觉得事有蹊跷。看到委托无望那狡猾的男孩换了个说法,摆出一档蹩脚的交易要他参与其中。

wakefield有自己的人生,他不必拘泥于过去的仇恨,把自己卷进复仇和愤怒的无底漩涡。那样年龄的干净清爽的孩子不应该再一次染上血色的光景。





「听着John,过早的把人生栽送在这种工作上对你没有任何好处,你才只有十三岁……」

「我十八岁了,先生,至少我的心已经是个成年人了。」




「我不可能忘却掉愤怒继续活下去……在那些混蛋开枪打死Devitt时我就已经不是什么吃着棉花糖无忧无虑的相信着梦想的孩子(kid)了……或者说我从未是。」



kaufmann不知道如何应答他,这孩子远比他从外表想象来的成熟,于是他决定让他知难而退。「从事这一行的工作需要决心,我的朋友,而恕我直言我从你这种十三岁的孩子身上看不到任何可能……」


「你是说这样?」



突然间wakefield极快的拿起圆桌上的金属光泽小手枪歪斜着向窗外的街道一阵乱打,虽然手还有些颤抖——但翠绿的虹膜中透出的那目光无比坚毅。固执的英国孩子,kaufmann心中暗自叹息,一边伸手上去夺了枪。「把枪给我……然后记住下次不要不锁定目标胡乱开枪,不杀妇女和孩子,这是准则。」


「明天起我给你一把练习用的小玩意,你可以用它多练练手感……不过我不希望你因为这件事断了你的医科学习,明白吗John。」



「知道了,kaufmann。」稚嫩嗓音里没有任何兴奋和快乐的情绪,普通而平淡。














kaufmann并没有时间思考自己刚刚是否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到wakefield上床睡午觉的时间了,否则他又会在电视机前迷糊过去——那很可能会着凉。










【改变对杀手来说不是件好事】











他反复咀嚼着以前的同事送他的忠言,无可奈何的准备好继续和wakefield做长达半小时的【十三岁儿童的充足睡眠时间究竟是多久】的斗争拿着毛毯去了客厅,

他希望那巧舌如簧的小麻雀已经睡着了。





——————————————————

设定背景是小医生是个黑警收养的孩子,从小不太受到关心,名义上的爹娘都是人渣。家里人要求他学习医学也是为了将来帮助警察干毒品生意。这家里还有一个孩子是Devitt,和wakefield关系不错,由于精神状态不太好有时候和wakefield互诉衷肠一下什么的。一来二去的小孩子嘛——就变成了兄弟般的好友,不过其实蛮黑的(笑)Devitt父亲是当地有名地下势力暗地里的头子,放在明面上也是有权有势的警界大佬。手下做事的是结社剩余三人组。Devitt是私生子,给他随便塞了个领养家庭定期派屎蛋鸭梨安东尼他们过去瞅瞅。可是后来黑警智商负数自以为控制住了大佬的儿砸有了翻身筹码,暗地里干着稀释提纯毒品倒卖的生意准备随时把Devitt撕票造反政变。结果大佬知道了之后让三人组做了他全家,再弄死个小孩扔那来伪造Devitt这个孩子已死亡的假象,实则抓回去重新换名重新做人Devitt从此消失于世。wakefield不知道Devitt身世,回家正好撞见屠全家这一幕于是求助于隔壁烤麸躲过一劫,回家拿东西时看到地板上的人形更加确信Devitt已死,表示谁都不能杀我的兄弟/病人,于是求助烤麸让他也入这一行。

评论(1)
热度(15)

© 罐装金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