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天雷!cb我喜但是cp天雷!爬了 lof低浮出 泥塑森右推 合集一大半都是我给老板找受害者的故事 不准骂我sfw 我与sfw不共戴天 饭去合集里看 取消了tag

Civilization (Bongo, Bongo, Bongo) - The Andrews Sisters

【TLD】【医生组】noon piano's sweet sound(午琴蜜音)






【KW】

这个杀手不太冷au,十三岁小医生和三十五岁烤麸谈恋爱的故事x
















星期四的下午三点。




weakfield一个人无所事事的一手拿着喷壶另一手擦拭着那盆植株的叶片——据它的主人说是什么不会开花的品种,但是四季常绿。公寓里只有他一个,三点钟的斜阳洒在他身上害的他毫无力气,只想懒趴趴的一躺……甚至懒得去关掉背后另一个屋子里大声吵嚷着的电视。

【……So bongo, bongo, bongo I don't want to leave the congo——

——Oh no no no no noBingle, bangle, bungle I'm so happy in the jungle……】*






他踩着凳子小心翼翼的翘着脚把花盆重新摆上窗台,翘着脚是因为他不够高,同时为了避免窗沿里厚厚的一层灰尘沾到略微过大的雪纺领结上。完成了这一系列动作后weakfield轻盈的跳下凳子,踩着过大的灰色暗绒面拖鞋蹦蹦跳跳的跑去隔壁房间,伴随着〈Civilization〉那吵闹的爵士乐声音——这绝世的小舞蹈家一个回旋,在春日的下午三点的小意大利一间普通的旅馆房间里蹦跳着——像是要变成一只吵人的小斑腹麻雀。碳酸的气味和樱桃软糖的塑胶质感混合在空气里发出嗞嗞声,小麻雀的嘴边还沾着几颗带有薯片味道的盐粒。

突然那架在角落闲置已久的儿童钢琴映入他眼帘,他才想起他们入住时那个蹩脚却又完美的借口。他把手抚上琴盖——可惜一旁的小提琴并不在,否则他现在是很愿意弹弹这些小巧到滑稽可笑的琴键,发出点声音让自己不那么困倦的。可是那个人不在,kaufmann不在,只有钢琴演奏的〈Salut d'Amour〉终归不完美。毕竟在旁人看来要去维也纳音乐厅演奏的孤僻小音乐家和他的老师兼搭档——需要一些练习,二人共处的时间……他不知道,也有可能是恼人抑或悠扬的乐声才能使这个谎言更加天衣无缝完美无缺。不过世界上只有他一个人知道,他漂亮的琴箱里装着的是一把M82,带着硝火烟泪的气息沉睡在在皮革制的矩形小箱子里。那是他保卫他们二人的【jungle heaven】所用的利刃和毒蛇,潜伏着时刻出鞘。如果可以的话weakfield永远不想离开这片美好的丛林之外。



然而反观于现实,那迷人的小提琴手倒是一个人离开了这里。留下一个精力旺盛的小孩子真是个失策的决定。


于是weakfield坐下开始自顾自的弹奏起海顿的轰鸣曲,依然是他爱的第34乐章。









——tbc——

*1:选自爵士乐《Civilization》,片段歌词。

评论
热度(5)

© 罐装金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