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天雷!cb我喜但是cp天雷!爬了 lof低浮出 泥塑森右推 合集一大半都是我给老板找受害者的故事 不准骂我sfw 我与sfw不共戴天 饭去合集里看 取消了tag

【医生组】Tom Collins cooktail(汤姆柯林斯鸡尾酒)【最后一扇门】



面前精致的茶杯里,暖橙色的晶莹液体散发出醇香的气味。

等人等得百般无聊的Wakefield将手伸向一旁的牛奶瓶与砂糖罐,他看着加入的奶白色调剂在杯中本来透亮的茶水中若细丝游动。

他已经是个成年人了,可还是保持着这种幼稚的小习惯。他对那些蓝血贵族饮用的纯正的锡兰女士,伯爵红茶等没有任何的喜爱,依旧喝着平民化的拼茶。

在孩提时代小Wakefield一直喝到的都是女仆冲泡的加了牛奶和砂糖的拼茶。他曾偷偷溜到厨房看到自己的女佣在黄昏的厨房中忙碌,晶莹透亮的液体伴随着绵软的牛奶甜味在空气里飘散,在沉闷的空气里画出优美的弧线。她的衣袖一直挽到肘部,骨肉匀亭的漂亮小臂自然轻垂。

这段记忆伴随着果糖甜蜜的气味在他的脑海里如梦般若隐若现。可拼茶终究不是上流社会的倾慕,两者的反差实在太大。以至于13岁的小Wakefield在第一次上交际场时一下没忍住把刚喝进去的一小口没加任何辅料仅仅加了一点点牛奶的大吉岭喷了出来。


「什么茶中香槟,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小Wakefield


在被母亲严肃的训斥后他知道,他再也回不去那个有着甜糯香气的厨房了。

于是Wakefield一直这样长大到了成人,在自己一个人的日子里他喝的依然是烂大街的那些拼茶。以至于遭到了医学院里同学的嘲笑。

同时也有善意的提醒,作为一个贵族后代——即使它没落了。也应该遵守着贵族的礼仪传统,否则容易落人笑柄。

Wakefield并不在乎,他在社交场上已经装的够了,他不想把自己的兴趣和人格也随之而改变。

……



「……这位就是我的学生,Wakefield.」

他突然如从梦中惊醒,不知何时站在一旁的导师轻轻的捅了捅他,示意Wakefield向对面的人问候。


他抬头看向对方,那是个黑发的,身形笔挺的德国人。散发着如丰收的黑麦般醇香的醉人气息。


「您好,Wakefield先生,我们之前聊过的。」

「能够在这里见面真是幸会。」

对方笑着先开了口。

「……您好,Kaufmann先生。」

他礼貌的小声回应,声音中带着一丝不被人察觉到的小小慌乱。

于是Wakefield和Kaufmann第一次见面的开场白便是如此,







伴随着砂糖的香甜与麦芽的甘醇。———————————————

最近没有文力……产的东西也不好吃(。  各位凑合看吧(哭唧唧

评论(6)
热度(6)

© 罐装金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