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天雷!cb我喜但是cp天雷!爬了 lof低浮出 泥塑森右推 合集一大半都是我给老板找受害者的故事 不准骂我sfw 我与sfw不共戴天 饭去合集里看 取消了tag

抛开各种个人癖好因素讲我真的很喜欢樋口…人善心甜又可爱,而且一想到樋口留在黑手党干着这份不适合(?)她的工作理由是芥川就很(。

尤其是这个嘴上说着不适合、平日里也快变成黑蜥蜴谐星担当的女人为了营救心爱前辈杀气四溢地拎着两坦手提机枪一个人杀进走私组织老巢的时候真的是,魅力爆棚……


普通的ol女子樋口一叶,因为恋爱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黑恶势力道路,自称不擅长(?)也没有异能力,但为了守护住这份恋爱可以用尽全力打倒所有拦在她追求之路上的其他恶党们,靠,哪来这么尊的一位美人啊

评论(1)
热度(12)

© 罐装金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