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天雷!cb我喜但是cp天雷!爬了 lof低浮出 泥塑森右推 合集一大半都是我给老板找受害者的故事 不准骂我sfw 我与sfw不共戴天 饭去合集里看 取消了tag

【双首领】【福森】血腥热恋焦虑



 

“他年轻得可怕,却又不甘寂寞。”


 

森二十多岁时他们沾着血污带着擦伤,笨拙粗暴的上床。福泽反手扣住他的手腕,三十多岁的男人有一副骨节分明的漂亮双手、跟他舌头一般热切可爱灵巧有力。但这些东西被福泽无意识地藏在围巾和武士刀下,一颗被淤泥裹着的金子心。于是森鸥外的乐趣之一便是如同剥一颗青柚般层层剥掉福泽谕吉清肃的外壳,露出里面酸涩清亮的果肉来。孤剑士银狼最不知所措的一面就这么赤裸着暴露在空气里,从每一寸肌肤开始与森鸥外紧紧相贴合。他只与我相贴,森鸥外无不得意地这样想过。于是每每他就拖着福泽胳膊继续下拽,只因福泽而颤抖着,俨然一副要随时碎裂的残酷样子、却还执意要带着彼此一身痛苦拉住福泽跟他一起。二十八岁的森鸥外用吻与爱狠狠捣碎夜晚里一颗鲜亮的柚子,他用最能令人抓狂的方法舔干净血迹斑斑的手指、不带一丝情色意味却具有令人窒息的诱惑力。直到那果肉里的汁液迸到了眼睛里才觉得该哭,却也还只是去摇摇晃晃地推开对方,扑朔着一双冷淡的眼睛说一句可惜。福泽殿下,趁我还没掏出刀来快给我消失吧。


 

这表情毫无说服力。方才攀升到一次快感巅峰的眼角丝丝涩涩地泛着病态的红,发梢凌乱无序地纠葛缠在一起,而他手掌一片粘稠、甚至无力挣脱福泽的束缚。酸涩果实香气使他牙与心一起闷闷地痛起来——今天你落了新伤疤吗?有的,左腹上一道浅浅枪痕。他本应喊些什么、若不是请别走就要是一声再见,可森鸥外什么都喊不出来,除了一句恶劣的威胁话。于是他就放开一颗渴痛的心,神经末梢的刺激从四肢百骸开始阵阵刺穿他最后一点理性——渗血的伤口痛不过一朝一夕,第二天便会消融如初。

暴力与吐着血浆的爱情都是易逝品。

只不过福泽并非瞎子,他总会在一次结束后抱紧他,他要用最温柔的力度吮吸去森鸥外苦涩的血珠、温软的慌乱。让他两条长腿绞得更紧,心沉得更低。


 

白天到来时福泽重新生出一身坚硬外壳,任凭森鸥外调笑讽刺却也只会淡淡移开视线,踢开地上死人跟他说一句你的领子没扣好。


 

你的衬衫没系紧,要沾上一身血了。


 

紧接着就又是一场情人作戏,森十分想撕裂了福泽那双伸过来触碰他衣领脖颈的手,他在心中用小刀捅了福泽脖子、用手枪打穿福泽心脏、用毒药去了福泽眼睛颜色。可这依旧阻止不了他再无自觉的凑近福泽的手指,从指尖谨慎小心的触碰到整只手掌摊开带着张力弯曲。他带着恐惧与贪婪全盘接受。哪以为他要印下一个淤青,可除了体热外别无他物。灰白阳光下那片锁骨投出一片湿润的阴影,滚落一点白垩土与炙热的皮肉、那是别人的血、曾是别人的指尖,甚至还残留了森鸥外胸前温度。每一条无意义的伤痕和每一次无意义的触摸在福泽谕吉眼里皆是毒药,希望开在一人心上的伤口只有自己能修补。您真恶劣,他嬉笑着冷冷骂一句福泽,可声音早已颤得不成样子。您真自私,他在心里吐出一句安慰、荒唐幸福地留给自己。


 


评论(6)
热度(3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罐装金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