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天雷!cb我喜但是cp天雷!爬了 lof低浮出 泥塑森右推 合集一大半都是我给老板找受害者的故事 不准骂我sfw 我与sfw不共戴天 饭去合集里看 取消了tag

森爱也很好吃,爱丽丝是建立在幼与谢野上的没错,但请记住与谢野不是森的妻子,爱丽丝是。我喜欢这种“即使这世间美好和房间光亮皆为虚妄 但这是对这样的我如此倾心的你给予我的虚幻梦境 我就不会慌张”的感觉。爱丽丝知道自己正体的一切,知道她是执念的集合产物、虚假的绢玫瑰。但是森鸥外把真正的花都随意烧掉,活着的玫瑰扔进泥水里踩碎,拿起虚假的造物告诉她,你不是替代物也不是虚幻,你是我的爱人和爱本身。你是独一无二的,即使有一点点偏差你也不是我的爱丽丝(爱),就像是在三十多岁时社交场上遇到了自己的一生挚爱,我喜欢这样的森爱,能让四十岁的中年人露出中学男生见到挚爱般的青涩笑容。不是初恋而是想要用一生去捕捉的挚爱,初恋是不会有这种甜度的。爱丽丝是森鸥外的精神支撑,所有他本能性的欲望全在爱丽丝身上,她寄托着男人精神的一角、是最安全的天使。


评论(2)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罐装金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