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天雷!cb我喜但是cp天雷!爬了 lof低浮出 泥塑森右推 合集一大半都是我给老板找受害者的故事 不准骂我sfw 我与sfw不共戴天 饭去合集里看 取消了tag

可能也许大概勉强是个攻壳au吧

前政府的生物科技开发部部长森鸥外,笑起来特别欠揍。闷坏又缺德,理直气壮的情感渣滓男女通吃、上床就是关系的结束,无论是手下还是前炮友们每个人都背地里想打死他。恋童癖,曾在自卫军军队服役期间怂恿前副手的新兴仿生技术天才,与谢野晶子接受他的脑部芯片移植手术、并利用她进行过很多极限测试实验。后因与谢野精神崩溃入院而分开。知道福泽谕吉的真实姓名,是恋人。


爱丽丝是某个老旧废案的原型机、被森悄悄留下来了。自我认知为十一岁的人类幼女,但似乎对人类幼女的认识本身就存在很大偏差。危机时刻可以抵挡一个小型军团的火力输出,肢体可调节为改造过后的高危险枪械,负重最多高达500公斤,行进速度可达110公里/时,无视地形条件。开启战斗模式后耗能巨快,需要平日摄取大量生物能源以作准备。很受宠,森无条件地提供着她高昂的维护费用、而福泽总是在保证她安全的情况下带她出门玩。


前政府武装突击队队长福泽谕吉,个人资料和其他政府手下能力突出的武装人员们一起被作为机密封存,在部门内互相以代号称呼互不知道真实姓名,森有恶意的调侃过他们像是在拍特摄片,代号是银狼。喜欢单打独斗并绝对不是好领导,多次被指控故意杀人和叛国罪,但这样的指控没有一次成功。



福泽最后一次任务时被别有用心的上司利用去出了必死任务——内容是销毁森鸥外的部门在他不知情情况下、直接受命高层建造的机械傀儡。这时的福泽谕吉毕竟还基本上没有接受义体化作为普通人类活着。被打爆小队全员阵亡、死得半透心脏停跳的情况下被扔在尸体堆里等待处理。森也顺势接了一波锅,不死心的钻进死人堆里把他刨出来赌了一把,封锁实验室并同政府的追捕周旋,临时进行了手术。义体仿生骨骼是森以前就出于兴趣以两年前的福泽谕吉为蓝本进行的创造,外观设计上要稍为年长。最终全身义体化的社长赶在最后关头苏醒,体力脑力活性度接近极限的森死撑着炸了主机烧了资料,尽可能地带上了手头可用的资源部件后带着爱丽丝和刚刚苏醒的福泽逃跑。途中福泽消灭了一波追兵,但同时森发现他记忆有受损、虽然并不严重。政府对内宣称森盗取国家资源并在逃,包括但不全为:一台十年前的战争用人型原初机、大量在黑市可卖高价的能源核处理器、替换义体与光学迷彩金属骨骼若干。森安顿下来后在香港街地下开了黑街诊所,义体化福泽以真实姓名在暗中进行着保镖工作,照顾着前公安高层夫妇兼某特别行动组组长/指挥官的遗孤乱步。老板和社长两人同居中,他们的卧室有很大一面落地窗。

评论(5)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罐装金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