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天雷!cb我喜但是cp天雷!爬了 lof低浮出 泥塑森右推 合集一大半都是我给老板找受害者的故事 不准骂我sfw 我与sfw不共戴天 饭去合集里看 取消了tag

他就在那里,坐在深红色的那片绸缎里。星期三下午他用他沾满薄荷糖汁的指尖划上我因渴水而干裂的下唇、星期四清晨他带着白丁香的水蜜亲吻我梳理整洁的眉发、星期五的晚上他合上翻至最后一页的《穆赫兰道》,轻手轻脚的爬上我的膝头。我的毯子裹着的是一双光滑的赤足,它的哪个骨节最为凸起我都了如指掌。“我爱你。”我并不感到意外,却依然差点儿溺死在这种爱情的迷雾与巨大的幸福中。

我知道他直接跳到了结尾。



放个片段

评论
热度(12)

© 罐装金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