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天雷!cb我喜但是cp天雷!爬了 lof低浮出 泥塑森右推 合集一大半都是我给老板找受害者的故事 不准骂我sfw 我与sfw不共戴天 饭去合集里看 取消了tag

她见了鬼的总是原谅他。
谷阿淼啊,你是个什么?保护鸡崽的老母鸡?那你这只母鸡并不合格,毛发稀疏视力昏花、久站一会眼前就会发黑大脑开始缺氧。为什么要护着他?这种鸡崽应该被豺狼叼去,这是对大自然优胜劣汰法则的尊重。
再说了,他永远长不大,永远会让你生气。他最后会给你来一句什么?我知道你很自卑要处处迁就别人。然后他走了、一点也不生气的带着年轻人特有的勇敢与热情走向远方。

自我欺骗着以为自己沉溺在最美好的乌托邦里,我将爱情一饮而尽。学习朗道吧,她此刻的脑子里有千万种浪漫故事和设定好的情节时刻准备着套用到他的身上。脑子里绽放出巨大的花来、摇曳生姿深深扎根进血浆肉块中。

【噗呲】

谷阿淼啊,你是个什么?
为了成为别人的笑柄让对方开心起来而活下去的日子有意义吗?


有啊。
只要我喜欢他们就有。


那他呢?那个鸡崽不声不响。爱情的连结似乎在他身上没有任何影响和改变,你抱他的时候他会狠狠的躲开、可他却又不与除了你以外的任何人交好——看上这只鸡崽的人倒是不少,全被你赶跑了。

那我应该继续爱他。


你应该杀了他。


他是个没有情感的怪物啊

评论

© 罐装金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