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天雷!cb我喜但是cp天雷!爬了 lof低浮出 泥塑森右推 合集一大半都是我给老板找受害者的故事 不准骂我sfw 我与sfw不共戴天 饭去合集里看 取消了tag

“只有在巴甫洛亚,先生——只有在巴甫洛亚。这里的板油叶永远常青,河上的浮冰碎的像水晶。我们依旧会倾心于歌剧与交响乐,葡萄酒从未酸涩。每到夜晚华尔兹就在剧场里响起、人们挽着臂弯互相沉醉在彼此柔软的躯体里,神亲吻着这片土地上的人民带给他们快乐、直至天明。你若要问这里的人们生命的意义,他们将回答你虽然十九世纪已经过时,但在这里却永世常青。”


………我总算是又开始写东西了

评论
热度(3)

© 罐装金茶™ | Powered by LOFTER